失眠综合征

2022.1.23 半夜的信

To Kun:

故事一直没变,后续还在按照原本该有的路线运行下去。

你继续洁身自好;我继续留在这个最肮脏的圈子里,喜欢着最干净的你。



哪怕有一天我们可能忙碌于成年人的世俗,但也请相信我曾爱过你,深深地爱过你。

或许大概率不会相遇吧,那我也就没有办法把我想对你说的亲口说给你听。



但还是要照顾好自己,我不想去关心你是不是什么顶流,那只是我向别人介绍你的一种方式。自己就要知道加减衣服,要吃早饭,不可以空腹去录音棚工作,你是唱作家我知道,但是什么身份的人都要确定自己身体健康才能持续为喜欢自己的人做更好的作品不是么?

不要熬夜,我知道你总熬夜,前几天皱巴巴的委屈,说自己又长了颗痘痘的小朋友是谁呀?黑眼圈也重了好多。最重要的是你竟然不是因为谱曲和作词而熬夜?!这真的让人很生气的宝贝,把事业看那么重我能理解,但这种情况就说不过去了啊。



助理姐姐说你那天作词,写着写着崩溃了,是被自己感动的,所以说宝贝的音乐真的做到了“touch the listener's heart”,乖宝要加油呀,我最近也在有尽量地去学习一些和编曲有关的知识,也在有尽量培养一些音乐素养。希望下次崽崽在发曲的时候我可以get到你的hook点哦!




最近接触了好多以前没见过的App,只要可以找tag,第一个搜的还是你。

我想了好多好多,关于你,关于你的舞台;关于我,关于我的未来;关于我们,关于这已经占据心里大片位置的喜欢。



再就是,几乎每次发这种小文章都会想说出来的,你真的很棒,外界的流言蜚语影响你太多太多了,可这就是公众人物都会有的困扰。《title》写给自己,写给马上被击溃的自己,但你要知道后盾在战争激烈时会转移方位,会来到你面前,你说过,爱是伟大的,哪怕是单向的,是没有结果的。



不发你的图片了,会迷倒别人的,宝贝晚安!@Kun.

知道你还在熬夜,别熬了奥,梦里见。

2022.1.24凌晨一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是晗不是涵 | Powered by LOFTER